风海道

荒芜。

凌晨两点不睡觉的秘密(十)

无关真人 纯属脑洞 不要上升

---------------------------------------------------

组合解散后千玺虽销声匿迹,但是王俊凯和王源的生活依旧要继续,前者专心音乐一步步登上流行音乐天王的宝座后者耐心磨练演技逐步成长为票房保证。两个人各自忙碌着,空闲时见面也默契的不再谈及当年的队友。

这天王俊凯没通告,抓着拍戏空档的王源出来喝咖啡。正是秋高气爽的日子,王俊凯比约定的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坐在靠窗的位置悠闲的享受一个人的午后时光。抹茶拿铁氤氲着温纯的香气,午后的阳光也被浸染了一缕清甜。咖啡馆的留声机轻柔的吟唱着慵懒的爵士乐,咖啡豆的醇香使浑身的每一颗细胞都得到了放松。

 

 王俊凯看着窗外,若有所思。

 

突然,一抹红色措不及防的闯进他的视线。如火的颜色明媚了深秋的沧桑,炽烈地灼烧着王俊凯的眼底。仿佛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王俊凯用尽理智让自己冷静下来。虽然身高抽长,但身形与当年如出一辙,挺翘的鼻尖,握着电话细长的手指,都在宣告着这个人的名字。在百分之百确定这就是当年那个不辞而别曾经让自己魂牵梦绕的人之后便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

 

王俊凯迈着两条长腿箭一般的冲出了门口,无视来往的车流,直奔马路对面。而马路这边毫不知情的人已经不缓不慢的搭上了出租车。

 

王俊凯想喊他的名字,可是嗓子却紧的根本发不出声,他只能不管不顾的向前跑,直行的红灯只剩个位数了,车子一旦发动,他将无力回天。

5、4、3、2、1

红灯不可阻挡的变了颜色,就像面对当年某人的消失一样,只能选择承受。

是再一次承受。

 

 

王俊凯已经顾不得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机动车道上狂奔会不会上明天头条了,他只知道他不能接受再一次失去他。

 

 那辆载着他的出租车明明刚刚只在眼前几十米远,短短几秒后,王俊凯甚至连车牌号都看不清了,他迎着风继续狂奔,清凉的空气吸进肺部又迅速带着王俊凯的体温离开,王俊凯机械的跑动不知道跑了多远多久,直到那辆车完完全全消失在视野中。他筋疲力尽的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觉得肺里在着火,然而心底却一片冰凉。

  等稍微恢复些力气后王俊凯才发现自己一直在流眼泪。眼前的事物都被蒙上了一层水汽,随着眼泪的滑落逐渐变得清晰,然后又被新的水汽覆盖,周而复始。

   这段看似徒劳的奔跑后尽管错失了旧人,但是王俊凯在疲惫与泪水中确认了一件事。

    王俊凯依然爱着易烊千玺。

 

 

  可是,千玺,我好累,这次你还会背我回家吗?


TBC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海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