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海道

荒芜。

凌晨两点不睡觉的秘密(五)

  三个人住宿时中晚会有阿姨来做饭,早上因为三个人起床的时间参差,所以早餐都是谁起得早谁准备或者全都不吃了,而这个“谁”基本上都是王源。另外两个一大一小没活动的时候恨不得昏迷在床上。

  有时候也有例外,今天王源起床后看到厨房一派生机勃勃还以为自己没睡醒:王俊凯围着围裙正在煎鸡蛋,旁边的锅里热着牛奶。刚想调侃几句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一看到队长快拉到地上的黑眼圈,俏皮的话硬生生咽回了肚子里。

  这是用生命在做早餐啊。

  王源装作看不懂的样子乖乖的坐在餐桌等投喂的功夫易烊千玺也走出了房门。

  这个更惨,不仅黑眼圈大过脸,连嘴角都有淤青。

  眼看着盘盘碟碟的都摆上了桌,千玺和王俊凯并排坐了下来,零交流。

  王源试探性问了一句千玺:“千玺,你嘴怎么回事啊?”

“没事,不小心磕桌角了。”易烊千玺边说边往嘴里塞鸡蛋头都不抬。

   王源偷偷撇了眼王俊凯,后者正若无其事的大口大口的给自己灌牛奶。

  王源瞬间肯定了这淤青跟王俊凯有关。光速咀嚼完早餐撤离了台风中心。

又剩下两个人了。

  王俊凯咕咚喝完了最后一口牛奶,边舔着嘴边的牛奶边站起身朝厨房走去,只听他翻腾冰箱找东西的声音后来又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没一会他从厨房出来将手里的东西摆在易烊千玺面前。千玺顺着他的手抬眼看向王俊凯,清晨柔和的阳光修出了王俊凯温柔的轮廓。

“冰敷一下好得快。”

  易烊千玺刚想接手冰袋,王俊凯却拿着冰袋坐回了他旁边的椅子上,转过身,一手轻轻固定住易烊千玺的头,另一只手用冰袋敷在了千玺的嘴角。

  易烊千玺现在动都不敢动,眼睛都不知道该看哪,感觉到王俊凯的手在自己脸侧的温度,感觉到他的手指在自己发丝间轻微的滑动,感觉到王俊凯衣服上洗衣粉的清香。冰袋的温度很冰,心里的温度很暖。

“对不起,疼吗?”王俊凯轻柔的道歉。

“不疼。”千玺立刻答复,但是心里面有些担心王俊凯接下来会不会说些什么哥哥不该打弟弟的鬼话。

“我没喜欢过人,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书里面说,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很多,会很容易办蠢事,说傻话。我昨天想了一整晚我们的事情,想了很多,一冲动打了你,办了蠢事,接吻后还说我们是好兄弟,说了傻话。”

  易烊千玺缓缓的装过头看向王俊凯盛着晨光的瞳仁。

“我觉得我是喜欢你的,你呢,是因为喜欢我而吻我吗?”

  王俊凯此时说话吐着奶香,千玺扶着他的脸颊,循着奶香,没回答,只是侧头印上了双唇。

  今天的王俊凯是牛奶味的,与上次橘子味的王俊凯不同的是,这次他是我的了,千玺边想着边带着浅浅笑意加深了这个奶香四溢的吻。



TBC

真的是会TBC的啊,都怪我写了第一章不然到这里本来可以幸福美满大结局了T T



评论(10)
热度(35)

© 风海道 | Powered by LOFTER